close

前言:APH學園設定

不喜速離

 

 

 

 

 

 

 

 

 

                             她的唇,好柔軟.....                

 她的唇和他的唇緊緊的貼在一起,甚至是更深入。

好熱,好混亂,灣娘頭昏腦脹完全搞不清楚現在的情況, 只覺好熱,好像有什麼東西一直在她嘴裡翻動著。

   慢慢的他的唇逐漸離開她的嘴......

「呃...灣娘?」基爾吻完灣娘,輕聲呼喚著她。

「蛤?  怎麼回事?」剛被吻完的灣娘,腦袋還是不清楚,臉上沾滿了紅暈

「我剛剛吻了你。」基爾照時說出剛剛發生的事情,臉上浮出些許的脹紅

還露出燦爛的微笑。

「什麼!!!!!」灣娘聽到基爾說的話,非常大聲的驚呼著。

「你、你幹什麼啦!!!」基爾手捂著耳朵,因為剛剛被可能有100分貝的

聲音刺激著耳膜。

「那是人家的初吻也!」灣娘都起嘴不滿的說著

「你剛剛有聽到我說的話嗎?」基爾不理灣娘剛剛說話,說著剛剛的話題。

「唔!! 沒、沒有...」剛剛好像聽到"和我交往"的話,不過還是說沒有好了...

 「哦是嗎? 那我再講一次好了。」基爾笑的很燦爛

 

_______「請你和我交往!!!」

 

「蛤??????」灣娘又進入混亂狀態

他在跟我告白嗎????

 灣娘想起之前與他相處的時光,感覺自己每次與看到他

鮮紅的瞳孔,都會感到莫名的緊張想要快點避開

但是避開後,卻又馬上想要再看一次

這樣的自己是不是有點奇怪??

自己好像真的  _____喜歡上他了

 

「我、我好像喜歡上你了。」灣娘突如其來的告白,基爾驚訝不已。

啾~_______

灣娘接下來得動作,讓基爾的紅瞳爭的極大

 

 

灣娘的唇貼上基爾的嘴。

過了幾秒,灣娘放開基爾的脖子

灣娘的這個動作可是下了非常大的勇氣!

還沒等基爾說話,灣娘就先打斷他的話

 

 

___________「吶 基爾!其實我最喜歡你了呦!!!」

 

基爾爭大了眼,他知道他剛剛的問問題的答案了

隨後基爾揚起淡淡的微笑...

                                 《完》

 

番外

「基爾!!! 你以後要去上課啦!!!」灣娘氣呼呼的大叫著

「蛤?  為什麼?」基爾看向剛剛才親過他的小人兒。

「因、因為.....」一被問到為什麼,灣娘的臉蛋立刻燒紅起來

「為什麼呀??」基爾看到女孩的臉蛋,決定捉弄他的小人兒

「因為我想和你一起上課啦!!!!」灣娘決定豁出去,

大聲的吼叫。

「噗!!  哈哈哈!!!妳太可愛了!!」基爾聽完,開口大笑

「什麼媽!!我不要理你了!!」灣娘一聽到,基爾這樣笑

很生氣!!

「好啦 不要生氣了~妳真的好可愛~~」基爾聽到灣娘生氣,趕緊安慰他

「哼! 我不要理你了!!」雖然人而還是蠻生氣

但是她已經露出微笑了呢~~

 

灣娘說的基爾可是完全聽進去了呦~~~~ˇˇˇˇˇ

明天就開始認真上課吧!!!

==後記===================

其實這篇跟上一篇是連在一起的

只是我太懶了=3=

我終於寫完了!!!!!(感動!!!!

我現在要找新坑了

大家提供我建議八.

 其實前面可以直接寫到床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