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668413215.JPG 

>W<終於發售了!!!!!

 

我來了   蒼紅    我來了   阿市

 

其實這根本是  陽光帥氣男對抗陰險腹黑男 的故事嘛!!!!!(迷:夠了

-----------以下妄很大!!!85522+646.JPG XDXDXDXDXD-----------------

 

首先來個蒼紅:

6546463.JPG 

政宗:快點回家,我下次不會偷吃你的甜丸子了!!!

幸村:我才不要!!! 那是我珍藏很久的甜丸子!!  不是普通的甜丸子!!!

政宗:那我們好好講,不要用暴力阿阿阿阿~~~~

幸村:我要讓你好好體驗,甜丸子的憤怒!!!!!!

咩:你們是幼稚園嗎?????

政&幸:你有資格說我嗎??!!!!!

咩:...是.....

 852582+956+.JPG

家康:我只不過跟你告白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政宗:有!!  絕對有!!!  我可是有婦之夫阿!!!!~~~~

家康:.....那請你把刀放下來好嗎????那種東西有點恐怖....

咩:政宗~~~幸村來了優~~~~

政宗:什麼!!!!!?? 我要走了!! 

家康:他好恐怖!!!我不要喜歡他了啦!!!(淚奔~~

咩:這些人是怎樣.....

迷:你好意思講這不都你想出來的???

咩:原來是我.....(orz式)

-------------------------------------------------------------------------------

我.我真的想不到要更啥了........

大家一起幫我想題目!!!!.....

話說我又開始聽亞瑟的角色歌了

亞瑟真是他媽的可愛!!>w<

亞瑟角色歌收下:

 

パブって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