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646546.JPG 

            各位!!!!!     我又戀愛了!!!!! o(≧v≦)o ┴┴~(≧▽≦)/~┴┴ ≧□≦○ 
     

    旁邊那位穿的很性感男子是我的男朋友利伊~~~~(超帥的啦!!!!)

嗯......他是個超陽光的男孩,超可愛的wwwww  >w<(利伊是龍族王子)

呃......他旁邊是我的女兒>W<    叫 阿爾☆

 利伊穿的太性感了啦=3=   害我好想撲倒他啦!!!>3<

    太性感啦!!!!!!!>3<    (結局CG內收)

  

然後,就拼了老命攻略他!!!!!

終於,....攻略完成啦!!!!!!!!!!!

74646465.JPG 

這是結婚典禮!!!   看完我真沒想到我第一句話是........

 

               利伊 你的性感服裝呢??!!!!!!

         對不起我完全變成工口大使了!!!都是亞瑟害我的ˋ_ˊ

還有,伊利居然叫我岳父!!!!!  ╥﹏╥ 我怎麼覺得有點苦澀的味道....╥﹏╥ 我比較喜歡當女兒啦!!! (反白

恩...下面是快樂的幸福生活!!!^ˇ^

56+546+46+4+45+46+5+654.JPG 

對話應該是這樣(我沒改呦~~~)

利伊:阿爾~~~ 我把工作做好囉!!(曬衣服意味)

阿爾:哦~  謝謝~~ 接下來就去商店買東西吧!!

利伊:好!!  我回來要陪我玩喔!!

阿爾:好啦 (臉紅)

利伊:好~~~我會用飛的回來!!

----到此---------------------- 

恩....看到這...就知道利伊是標準的妻奴....

不過..這是女人嚮往的男人阿!!!!

你太幸福了啦>3<

 

美少女夢工廠4 真的很好玩呦!!!!~~~

可以滿足我的變態心理!!!>3<(迷:你真變態!!

大家一起來玩!!!

 

我也要跟利伊結婚啦!!!!(你走開

 

最後....來猜猜那個被利伊叫岳父的我叫甚麼吧

---------------------------------------------------------

 接下來我要像魔嫁前進!!!!!!>w<

我居然喜歡玩美少女夢工廠這世界真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