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此配對為

     亞瑟x灣娘   注意   被雷我不管~~  

警告:香嚴重亂入

 

 

      灣娘,是和哥哥吵架,而離家的少女。

 

某天,灣娘因為要到香☆港,而順道去了她親愛的弟弟,小香家。

「對了! 既然要去小香家總不能空手去吧!」灣娘自言自語的說著,說完馬上到了附近的超級市場

買了一大堆"伴手禮"。

 

灣娘走到了小香家門前,輕輕的按下電鈴。

 

但是開門的卻是....

「fu☆k! 誰啦!! 睡的正舒服的說!!」灣娘眼前的這名男人,

有著淡金色的頭髮,和碧綠的雙眼,看上去是廷帥的。

不過....

「噗!! 哈哈哈!!!那是什麼眉毛阿!哈哈哈!!」灣娘看到那名金髮男人臉上的眉毛,

 忍不住就笑出來了。

「什、什麼..你這臭女人!! 眉毛是代表我的紳士風度你懂不董阿!!!」一開始亞瑟還覺得,這名東方來的少女

長的還挺可愛,但是她居然汙辱我的國粹!! 不可原諒!!!~~~~

 「你、你說甚麼!! 一個一開門就罵fu☆k的人會有紳士風度!!?? 不要說笑了!」灣娘

的脾氣非常的倔強,所以一聽到金髮男人的話,就忍不住跟他對罵。

 

======15分鐘後。。。===========

「呃....Mr.亞瑟 你在跟誰說話?」

在亞瑟和灣娘對罵了15分鐘後,小香從廚房出來

正看到他的養父不知道在跟誰說話的樣子

「哦! 是小香阿 這個女人從剛剛就一直在這裡吵 說甚麼要見你」

亞瑟看到他的養子走過來就說明剛剛的情形

「灣姐! 你怎麼在這裡!我來幫你拿吧」小香一看到亞瑟說的女人,就連忙把彎娘手上

東西拿過來。

「沒有啦~ 我是過來辦點事就順便過來看看你ˇ」灣娘把東西都交給小香

「灣姐 快點進來吧!」小香喚著自家的姐姐

「好!~~」

 

「現在到底是怎樣啦!!~~~」

剩下的亞瑟 只能納喊與不解

                                    《待續》

 -----------------------------以下很跳痛---------------------------------------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有一個姐姐,把我帶進APH,害我花了那麼小朋友!!ˋ3ˊ

所以我要報復她 我要爆料她的秘密 以洩心頭之恨 !!~~~(/"≡ _ ≡)/~┴┴ (#-.-) (╬ ̄皿 ̄)凸

 呃... 她真的有很多怪癖....

 

1.   她每次只要吃水餃,配的醬油裡的蒜頭一定切到螞蟻的1/3才肯罷休

對話如下: 

     咩:姐~~ 我把蒜頭切好囉!!放到醬油裡囉!

    姐:等一下我看!!

    咩:幹嘛?

    姐:你蒜頭切太大了!!!!!

     咩:能吃就好啦!

    姐:不!!你不懂 ! 蒜頭的大小是一種美學.

   咩:........................

2.把當零食吃,每次買蔥,隔天蔥就莫名的不見了!!!

只要有用到蔥的料理都會不夠.  順帶一提它還喜歡學初音

把蔥拿來亂甩 還邊唱甩蔥歌  030

對話:

咩:姐...你在幹嘛

姐:恩? 看不出來媽 我在吃蔥阿

咩:不 吃蔥是人類該有的行為嗎????

姐:那我當火星人好了! (相當認真的表情)

3.一迷上歌曲,就會瘋狂練唱,完全不顧我的感受QAQ

對話:

那一陣子..他非常喜歡聽家教的一首ED(就是雲雀和骸的那首)

那陣子的晚上我過的非常痛苦QAQ

姐:咩今天我們也來唱吧!>3<

咩:我能不能不要?

姐:當 . 然 . 不 . 行(燦笑)

那陣子的我活的好辛苦QAQ

到現在我連歌詞都還會背QAQ

------後----------

我好累又好懶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