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接續一小段英灣 + 惡姐秘密大爆料那裡的英灣  >ˇ0(請點擊)

提醒:請各位閱讀時,攜帶避雷針^ˇ^

 

 

「灣姊! 他是我在英☆國的養父」

小香從廚房出來就看到灣姊和亞瑟在吵架,就連忙請他們兩進來

以免鄰居抗議...

「什麼!!!他就是把你養大的那個亞瑟!!?? 」灣娘聽說,那個把小香養大的

亞瑟先生是一個不哲不扣的紳士,為什麼現在看到的他是這副模樣!!?? 

「怎樣啦!!!  不行嗎??!!  」亞瑟因為腦羞成怒,又開始對灣娘對吼

 

「算了!!! 我才不要跟你這種偽紳士吵架!!」

「我也是!!!」

 「灣姐!!  Mr.亞瑟!! 夠了!」眼看著亞瑟和灣娘就要吵起來,小香只好

用大吼來壓過他們。

「哼! 我是看在小香的面子上才暫時不跟你吵!!偽紳士!」

灣娘還是不放棄,繼續諷刺他

「怎樣啦!! 還想跟我繼續吵嗎??!!臭女人!!!」

亞瑟也不甘示弱,看起來好像還是想跟灣娘吵的樣子

「灣姐! Mr.亞瑟!  不要在吵了好不好!!」小香好像真的發火了,

灣娘和亞瑟微微顫抖一下。

「小香對不起! 我知道錯了」灣娘用淚眼汪汪的攻勢,請求小香原諒。

想也知道小香當然原諒灣娘了~

不過亞瑟就沒那麼好運...

「Mr.亞瑟你在這樣我就不歡迎你囉!~」亞瑟的道歉得到了小香的這一句話~

 

亞瑟現在有一種感覺。

就是他現再很想要揍一頓灣娘

不過他當然不能做!!

因為他是紳士阿!!!~~~

            《待續》

××××××××後記××××××××××××××××

嗯...

先這樣更一小段!!!

這幾天就一直更這好了~~

030

我要加油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