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此配對為 亞瑟×灣娘

提醒您閱讀時請攜帶避雷針ˊwˋ

 

「對了! 偽紳士你的眉毛位啥那麼粗阿?」因為小香去廚房弄東西吃,所以就留灣娘和亞瑟在

客廳了。

「喂! 臭女人! 不要一直叫我偽紳士啦!」亞瑟對灣娘回嘴,似乎已經是自然情況。

「你自己還不是叫我臭女人! 偽。紳。士!」灣娘依然對亞瑟回嘴,還帶一點諷刺。

「算了!! 我不想跟你講了! 你剛剛要問我甚麼?」亞瑟放棄與彎娘回嘴了。

「你以為我很想跟你吵嗎? 我剛剛問你的眉毛位啥那麼粗!」灣娘雖然還是繼續潮諷亞瑟。

「我的眉毛! 它可是代表我的紳士風度!!」亞瑟說出自己最自豪的事(?)。

「紳士風度! 哈哈哈!!你沒有那種東西!!」灣娘聽到亞瑟說的話,忍不住大笑起來!!

「可惡你這臭女人!你說什麼??!!臭女人!」亞瑟聽到這句話氣炸了,雖然大多人給他的回應都是這個。

「算了~ 今天我就大發慈悲幫你刮眉毛好了! 畢竟那麼粗真的不好看~」其實灣娘只是想要看亞瑟眉毛細細的樣子而已

「你、你要幹什麼!!??」灣娘一步步,靠近亞瑟的叫聲也愈來愈大。

「不要亂動!我要刮了啦!」灣娘向一直動的亞瑟抗議

「你、你不要過來!!~~」亞瑟死命的亂叫

「.............................」亞瑟心裡想怎麼不叫了

「咦?~怎、怎麼不叫了?咦? 這軟軟的東西是啥?」亞瑟充滿疑問的問

「偽紳士先生~ 請問你在摸哪裡呀?」灣娘笑的非常燦爛~以非常甜美的聲音問道

一瞬間亞瑟以為他看到伊凡。

 

「我、我....對不起!!!」亞瑟看到自己的手正摸在彎娘雙峰上。

「你以為對不起就沒事了嗎?老娘的胸部是給你這樣摸的嗎?偽。紳。士先生」灣娘依然以甜美的聲音問亞瑟

特別加重後面幾個字。

 

「對、對不起!!」亞瑟極力道歉

「偽紳士先生~你知道我家的金門菜刀很利嗎?~~」灣娘繼續問著亞瑟

「......................」

「偽紳士先生要不要試試看呀~~」灣娘用更甜美的聲音講著~

「......................」

「啊阿阿阿!!!!不要阿阿啊!!!」是的! 看到這的您,這是亞瑟的慘叫聲。

 

**********分隔線****************

 

「灣姐你又發飆了偶?」從廚房來的小香,就看到亞瑟倒在上

「沒辦法呀! 誰叫他要對我性騷擾(?)」灣娘回答小香的問題

                                                           <待續>

******後記******×××××××××××××

該死的BASARA!!!

這幾天一直在玩BASARA沒更新

還好靈感大神回來了~~>W<

下次想寫介紹BASARA的文~~

最後

慶孫大好(瘋了)((BASARA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