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APH學園設定,

    不喜離開~~


 

「吃完飯,就要回去上課了。」灣娘邊吃著三明治,看著天空如此說著

語中帶著些許的感傷。

「是啊~不過我是會翹課~」基爾回應著灣娘,語氣非常輕浮,似乎是聽不出灣娘

感傷。

「隨便你! 我要回去了!!」灣娘氣呼呼的說著,好像是在講氣話

往門的方向走去。

「蛤 你不多呆一下嗎?」基爾一聽到灣娘要離開,立刻哀求他留下來

「不行我還要做很多事!!」灣娘一想到,他的本子在不趕出來真的要開天窗了

「喔... 那你明天可以來嗎?」基爾一聽到灣娘說的,就知道他不能留下來

所一使出必殺技:裝可憐!!!

「唔!!! 好啦」灣娘一看到基爾施出裝可憐的伎倆,自己最不能拒絕那種小動物的眼神

可惡的基爾 灣娘在心理謾罵著。

「那灣娘掰掰~」基爾一聽到計謀成功了,急著灣娘回去做事。

灣娘轉身就走,一點都沒有任何遲疑。

 

 

____她不是很討厭自己

 

基爾常常在想這個問題,自己是不是好討人厭

因為每個人都說很討厭自己,就連自己的青梅竹馬都說出討厭自己的話

所以常常用-一個人也很快樂的話來欺騙自己

這樣的自己是不是有點傻?

不過,女孩的笑容,深深的印在基爾的腦海裡

 

_____我應該是喜歡她的吧?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基爾不禁反問起自己

 

 

就這樣想著想著,基爾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

時間很快一下就過去了~~~~~

 

隔日,

「真是的,明明是他約我,為什麼是他遲到阿!!!」早到的灣娘,看著手錶大聲罵著明明是他約她來,

自己卻遲到的人。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不知覺間已經到了午休時間

 

「算了不想理他了~」這樣想的灣娘,正準備離去時,聽到門前傳來敲門的聲音。

 

「嗨!~ 灣娘等很久了嗎?」灣娘眼前的這名男人,就是他她約出來自己卻遲到

罪魁禍首

 

等不到灣娘說話,灣娘的手就已經到了基爾的頭。

 

「咦~~ 很痛耶~!!」被打的基爾,手揉著剛剛被打頭顱。

「你還敢講!!!你知不知道我在這裡等很久,半小時耶!!!」盛怒的灣娘,批哩啪拉

講了一堆

「好咩~~~ 對不起~~」基爾雙手合十,低頭向灣娘道歉

「唔!! 那你到底去哪裡?」灣娘看到基爾,這樣道歉心不禁軟了起來

「當然是準備送你的禮物~」基爾笑咪咪的說著

「別開玩笑,我很認真的問你耶!」灣娘嘴吧上雖然這樣說,但臉上浮出了一點的紅潤。

「當然~我也不是在跟你開玩笑~」基爾百起殺死人不償命的燦爛笑容~~~

「咦咦!!!~~~~」灣娘因為聽到這句話腦袋陷入混亂

 

「灣娘我有一句話想跟你說....」

 

 

 

________請、請你和我交往。

 

「蛤?」當機中的灣娘,聽到關鍵的字眼___

和我交往?????????!!!!!!!

灣娘還沒反應過來,就感覺到嘴上被甚麼覆蓋住

                     《待續》   

===後繼=======================

對不起~!!!!!!!!!

我太久沒更普灣,不知道位啥我好懶~~=口=(迷:藉口

我知道停在這裡不對,請大家打我!!!!

可是這幾天太熱了!!!

下偏保證完結

笨笨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