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此為APH學園設定,不喜請離開~

    警告:作者文筆有問題~

 

        快步向前走的灣娘,突然停了下來...

「啊! 對了你說要去哪裡吃阿?」灣娘突然回頭詢問基爾

雙頰有害羞泛紅

「甚麼馬! 原來你不知道歐!」基爾對著灣娘說著,鮮紅的瞳孔流露著

無神的眼神,呿 原來灣娘不知道害我還期待一下她會不會跟我有甚麼心電感應之類的東西。

期待?  我在期待???


「怎樣不行媽 你又沒跟我講!!」灣娘似乎有點惱羞成怒

非常大聲的吼回去。


灣娘的氣勢非常驚人,基爾深深覺得這個人真的不好惹...

 

「好啦 去樓學校的屋頂啦!」基爾覺得為了自己的性命還是不要去鬧她好了

「嗯? 幹麻去屋頂很冷耶!」灣娘露出嫌惡的表情,不過這個表情好像深深的傷到基爾的心了,

 基爾一臉失望的樣子。

「誰管你呀!我說要去那裡吃 怎樣!」基爾想說豁出去了,如果灣娘等一下殺了我這也是命了,

沒殺我是上帝給我的的禮物。而且屋頂可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算了~不想跟你吵了快走了!」灣娘出乎意料的反常,讓基爾有些驚訝卻又帶著

失望....

失望?  我會失望????

或許基爾在不自覺的希望女孩注意他吧!

「恩 快走巴」基爾正在思緒混亂中,灣娘的呼喚把他拉回現實

「你怎麼了? 恍神恍神的?」灣娘看著恍神的基爾,基爾好像有心事...

好想知道...

「沒什麼 本大爺沒事的。」基爾馬上回答,似乎是想讓灣娘放心

「歐... 那走吧!」灣娘露出難得的笑容,叫基爾一時看傻了眼

基爾覺得她笑起來很好看

「恩? 怎麼了嗎為什麼要盯著我看?」灣娘注意到了基爾的視線,發出了

問題

「恩..沒事只是本大爺覺得你笑起來比較好看!」基爾注意到他的發問馬上回答

做了他平常不會做得事........

讚美...

「恩 謝謝」灣娘聽到此話一出,臉上浮出淡淡的笑意,因為已經很久沒人這樣誇將她了吧

可能是自己常常擺著一張苦瓜臉,所以不能怪別人~

「好了快走吧!」基爾決定快點把女孩帶到自己最喜歡的地方。

「恩 畢竟午餐時間快過了~」灣娘一臉婉惜的說著,灣娘心想時間慢點過

只要能抓著與他相處的時光,就算是一點也好。 

 嗯? 為什麼會想跟他在一起呢? 或許女孩也無意間希望他注意自己吧!

 

 

「好 到了! 這裡就是本大爺最喜歡的地方!怎樣不錯吧!」基爾一到就像這裡是自己的一樣,一

直狂笑著

「是是是~ 我知道了 」這人怎麼一樣幼稚阿~ 灣娘不禁嘆起氣來

不過這樣的他是不是也挺可愛的呀~

「不過這裡的風確實挺舒服的」灣娘閉起眼,靜靜感受風的感覺,基爾看著她的側臉

覺得她只要這樣就很美了。

基爾這時才發覺女孩的一舉一動早已印在他的腦海...

 想忘也忘不掉...

 「怎麼了 我臉上有甚麼東西嗎?」灣娘發出了疑問,因為基爾又在看著她,基爾好奇怪...

「沒、沒什麼 快、快點吃飯啦!」基爾好像做壞事被發現一樣,很緊張

臉上泛起些許的紅色。

「哦~ 你也會害羞阿~」灣娘揚起了小惡魔般的笑容,笑的好不燦爛

「少、少囉唆 快吃飯」基爾此話一出,臉上的紅色愈來愈深,灣娘嘟起嘴說

「就開玩笑兒,幹麻那麼生氣...」灣娘碎碎念的說著

一臉不爽樣

「你到底要不要吃飯?」基爾口氣無奈的說著

「當然要阿~ˇ」灣娘馬上應聲~~

                 《待續》

======後記=================

我終於寫完了~

關於視點問題我不想提了(眼神死

這時兩人都發現自己的改變呦~

下章可能要完結篇了~

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