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APH學園設定 不喜者請離開~

             作者文筆有問題!!!(視點改成第三人稱)

 

          灣娘因為撞上邪惡大魔王,基爾  因而走上陪吃飯的路.

 

   「好了 我吃這個!」

  人山人海的食堂裡,有個男子高聲的,說著.

臉上寫著''我好興奮''得樣子

  「好 好 好 慢慢來」男子身旁的女孩有氣無力說著,

覺得自己的猜測應該沒錯

 

--------幾分鐘前-------------

在女孩說好之後,男子立刻拉著女孩往食堂的方向跑去

「等ˋ等一下啦」灣娘突然用全聲的力氣大吼

「妳ˋ妳幹麻啦!」基爾也不甘示弱的音量大吼回去

「我不想跟你吃午餐啦」灣娘說著自己的真心話,

臉上還多了一點紅潤

「誰叫妳要撞到我,怎麼可以怪我呢?」基爾不耐煩的解釋著,

臉上似乎說著<你到要去了沒?>

「可ˋ可是」灣娘似乎被基爾的臉嚇到而啞口無言

「好了 快點走了啦」基爾臉上露出孩子的燦爛笑容,

 

在走道時,發生了一件事

       基爾在路上看到一隻小鳥,基爾走過去之後發生一件令灣娘怎麼

想也想不到的事,

    

      「 欸 要不要跟本大爺做朋友阿?」

基爾在幹麻?他知道嗎?

      基爾正在跟一隻鳥說話???????!!!!!!!!!!

  重點是  那隻鳥居然真的跑到基爾的頭上!!!  

「哈哈~本大爺有朋友了 哈哈」基爾非常的意的說著

臉上充滿著像是小孩子剛交朋友的樣子

這人是不是有一點幼稚?

 「你看你看我有寵物了~」基爾對著灣娘說著

臉上流出的表情與撞到灣娘的時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是非常純真的但他的言語卻透露出一絲絲的孤單

「摁 恭喜你囉! 你這樣就不會孤單了吧!」

灣娘跟基爾說著但基爾神情似乎有點不太對勁

「誰說本大爺孤單了,本大爺一個人也很快樂!」

基爾突然很生氣的說並快步走

留下錯愕的灣娘

「你幹麻拉 我跟你說對不起就好啦!」灣娘不甘站在原地

馬上過去道歉

「好巴本大爺就原諒你,以後不可以說我孤單囉」  基爾恢復了

平日的樣子。

「真是的...為甚麼那麼幼稚...」

   灣娘不禁嘆氣他身旁的男人

 

      ------

   「不過這樣的他是不是也挺可愛的...」

   我、我再說甚麼?

    我明明喜歡的人事阿爾哥哥,為什麼會對他有這種感覺?

 「喂!你要不要走啦 等一下就丟下妳囉!」基爾突然喊起,把灣娘的剛剛的思緒

全部喚回

「等、等我一下啦!」算了不要想了跟他吃完再講

此時灣娘的想法只有這個

------------

「好了 既然買好了我們去我常去的地方吃巴!」基爾臉上又掛起那個令人

癡迷笑容。

「好啦 快走啦 我可不想一直跟你在一起,別人誤會怎麼辦。」灣娘好像不好意思的一直

推著基爾,臉上卻帶著紅潤。

「咦~ 你是在害臊嗎?妳真可愛~」基爾以像是在調戲良家婦女口氣在跟灣娘說話

「告非!拎祖罵陪你吃午飯已經不錯了你現在是想吃吃我金門菜刀威力嗎?」灣一臉凶煞樣

的看著基爾,但是臉夾上還掩不住比剛剛更多的紅潤。

「好、好啦 我不鬧了...」基爾好像真的怕了,臉上寫滿了驚恐的表情

「知道怕就好!快走啦!」灣娘已經完全進入殺人模式了

基爾臉上的恐懼更加深了

 說完後灣娘馬上快步走,在後的基爾臉上卻揚起了與剛剛截然不同的

笑容....

==========後記===============

 對不起!!!!!!!!!!

我只更新這一小段!!

我正在努力中

我決定罷系列改成1 2 3 4了

因為我寫文真的很慢...

 

 喜歡的話留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