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對:英灣         亞瑟×灣娘

★這只是短篇,不要太在意,跟另一篇沒關係\(^q^)/

★兩人情侶設定

★我到底在幹麻呀!!

 

正文開始

 

「唔!! 好冷啊阿」在英國的大街上,一個頭帶雙花的少女提著一箱行李在英國的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

 

時間回到幾天前~

 

「亞瑟! 你很久沒有陪我了也!」灣娘生氣的拿著電話大叫著。

「沒辦法呀!! 我家上司最近拿了很多工作給我啊」另一頭的亞瑟,想同的口氣回應她

 

 

「算了!! 我下次直接飛去你家找你!!」

灣娘原本以為自己講的是氣話,結果自己的手不受控制自己去拿了電話,定了幾天後機票

 

「好冷!! 先去附近的咖啡館喝一杯可可好了」原本灣娘是應該要取找亞瑟才對,但是灣娘卻忘記

問亞瑟他的辦公室在哪?,只能等一下再問了。

「恩? 既然都來英國了,還是喝紅茶好了就喝亞瑟最常喝的那一種好了!ˇ」灣娘走到了,離她最近的咖啡館

點一杯紅茶,坐下好好的喝一杯紅茶。

 

灣娘邊喝邊看著風景,不禁自言自語起來。

 

「英國真的好美,也真的好冷。不過待久也會覺得燥熱呢!」灣娘看著窗外的風景,想起剛見到亞瑟時的情景

他那個翠綠色的眼眸中的高傲態度,以及他受到誇獎時臉上的微紅,這幾點都讓他對他深深的著迷呢

 

灣娘靜靜的喝著手中微熱的紅茶,享受美好的寧靜時光

 

 

啪!!

一聲開門聲,聲響傳遍整個咖啡館

進來的是一個 淡金色頭髮翠綠色眼眸臉上因跑步而微紅的臉龐

 

「亞瑟!!妳怎麼來了」灣娘看到亞瑟從門衝進來驚訝不已。

「因為聽說你,來我家所以馬上出來找你」亞瑟氣喘吁吁,還是回答灣娘

「那工作呢?」灣娘還是有點擔心

「翹掉了。」亞瑟面對灣娘的問題,照實回答

「你喔 可不可以不要為了我把那麼重要的.....」灣娘還沒說完,就被亞瑟從後面抱起。

「亞瑟?」灣娘有點擔心的問。

「對不起!」亞瑟大聲的說

「對不起什麼?」灣娘疑惑的問

「我那天對你太冷淡了」亞瑟紅著臉說著

「噗!!」灣娘踢到亞瑟道歉的理由,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也太可愛了吧!!

「亞瑟!我也要說對不起」灣娘也跟亞瑟說一樣的話

「是我太任性的!對不起」

「啾~~」灣娘輕的在亞瑟的臉頰上親一下

這樣原本就已經臉紅的亞瑟,臉更紅了

 

這樣看著他的灣娘,心裡想著

 

_____________「我的他阿!真是太可愛了!!ˇˇ」

 

                       《完》

---後記---------------------------

啊阿阿阿阿阿阿我在幹嘛阿阿阿阿

我應該要更新另一篇阿阿

結果我還是很又毅力(?)的更完了

這篇好無腦 啊阿阿

完全無腦阿阿阿阿阿!!!!!!!

對了我快倍7- 11的公仔吵死了!!!!

還有一張灣收下↓

2.jpg 

好了就醬!!!(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