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46546876843546876415668454687864.JPG  (☆本人繪製)                                                                                                 

我覺得我的窩長灰塵了QAQ

 

 

好煩好煩啊阿阿阿阿阿阿

 

我數學爛爆了, 我告訴你我考幾分!!(沒人要聽好嗎

                          .

                          .

                          .

                          .

                          .

                         .

 

69啊阿阿阿阿阿阿

           我從來沒考過這個分數

 

                 我媽會叫我去補習的機率有多少??

 

有人要回答我嗎@@(沒有!!!

----------------------------------------------------------------------------------------------------------

再來就是

 

要找我去噗浪吧←最近舖浪混很大

 

雖然這裡還是會更新就對了~~~

 

好累好累!!!

我立志要把英灣更完!!!

 

大概星期六.天會更吧

 

 

 

我會加油的(欸欸

 

我要回去地獄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