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6.JPG 

OK 找到原作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1938387

 

說起來我也好久沒更新了ˊWˋ

 

比起閒話家常,大家更愛看我更新吧QAQ

目前靈感缺乏,更新比較困難請大家見諒喔(土下座

 

接下來.....

 

 

大家  , MERRY     CHRISTMAS      XDDDD

 

不知道你們聖誕節怎麼過ˊwˋ

 

我就是在家米蟲當爽爽XDDD

然後吃飯睡覺就這樣ˊwˋ(迷:太無趣了吧?

 

然後因為這禮拜沒事 所以我要努力更文拚靈感!!!!

 

這幾天好忙=3=

 

一直忙著聖誕卡片之類的事~~~

 

說到聖誕節~

 

就情人過爽爽的日子~~~~~~~

像我這種沒人要的就是只有被閃死的命運(哀

 

 

(默

 

好唄~  我也收到不少卡片and巧克力(?)

 

感謝你們♥

 

 

給以下的人聖誕祝福~~

 

笨笨     好久沒看到你!!   感謝你第一次的留言還有鞭策!!!

 

C桑     感謝你的支持和鼓勵!!!    我聖誕賀文一定會出來!!

 

NYx桑    巴哈常常看到你呢xdd   最近為啥aph版進不去勒ˊwˋ

 

 

迷:這是祝福嗎????????????

 

咩:(默

 

 

 

 

大概就這樣了ˊwˋ

 

 

 

 

最後依然

 

 

聖誕快樂~~~~~~~

 

 

咩筆(?)會續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