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此配對為    亞瑟×灣娘   

不適者離開  謝謝ˊ_ˋ

 香灣有慎入!!!!而且very多!!

 

香心中的OS:

((天阿 這要怎麼打才會打成這樣!!    應該怪我沒跟Mr.亞瑟講說灣姐

發怒時,可以抬起一台車嗎?    算了反正講了Mr.亞瑟還是會故意去

惹灣姐生氣吧~~~ 所以我"應該"沒責任吧....))

 

 「總之先把Mr.亞瑟抬去床上吧~ 灣姐你幫我去廚房拿冰塊好嗎~~」小香把亞瑟放到床上後

叫灣娘去廚房拿冰塊。

「嗯!!    」灣娘聽了馬上去廚房拿冰塊.

在廚房裡...

灣娘一個仁在廚房中喃喃自語..

「偽紳士 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反正他罵我這麼大聲,如果

一直起不來那就當作是他的報應好了!!」灣娘一邊心裡想著這個問題

一邊走到亞瑟所在的臥室。

 

「小香我把冰塊拿來了~~~」灣娘走到臥室後,就大聲的叫小香

 「阿!灣姐你來啦~ 你把冰塊放到你剛剛打Mr.亞瑟的地方吧~~」

「喔~~」

「灣姐我就跟你一起等到Mr.亞瑟起來吧!」小香露出難得的笑容~

「恩!! 」灣娘看到小香臉上也露出笑容~

 

幾分鐘後~~

 

比哩都哩比哩都~~(手機聆聲)

「喂~ 喔 好好 嗯嗯等下見~」小香聽到手機鈴聲立刻接起電話~

「恩? 是誰?」灣娘看到小香接起電話 問起小香。

「沒有啦~ 是我家上司啦~ 要我去接待來賓~」

「喔! 那你快去呀~」灣娘催促著小香

「可是這樣就只剩下灣姐你耶?」小香不禁擔心的問起

「沒關係啦!! 我應付的來!!你安心的去啦!!」灣娘拍起胸浦意示小香別擔心

「可是....」小香還是有點擔心的問

「我可是灣姐喔!! 別擔心了!!」

「喔 灣姐你自己要小心喔!!」

「嗯!! 你自己也是喔!!」

「那灣姐我會盡快回來的!!」

「嗯~」

 

小香出門後~~

 

灣娘os:

剩下我跟偽紳士"應該"不會怎樣吧?

 

   滴答滴答..........     時鐘的聲音蓋滿了整個房間.........

  房間只剩下灣娘和睡夢中的亞瑟....

 

 「恩...小香去好久.... 」灣娘看看時鐘,已經快要5點了小香卻還沒有回來。

 「偽紳士 不知道起來了沒...去看看好了」灣娘想起睡在旁邊的亞瑟。

 

 灣娘走到亞瑟的床邊,看著亞瑟的臉龐

 

「......」灣娘看到亞瑟的臉龐,一時說不出話來


「可惡!!明明是偽紳士未什麼長的那麼帥啦!!」灣娘看到亞瑟英挺的臉龐和那一頭淡金色的頭髮

不禁氣憤的說話

「好! 我決定要整他一下」灣娘心中的小惡魔,開始騷動灣娘的心頭。

 

 灣娘的手慢慢的靠近亞瑟的鼻子,然後捏住!

 

  一秒  兩秒  三秒

 

「 咳!! 咳!!」亞瑟終於發出聲音,灣娘本來以為他真的要去天上了。

「F★CK!! 誰啦!!!!」亞瑟生氣的大吼!

「呃......」灣娘聽到亞瑟已經被她鬧起床,不禁後退了幾步。

「為什麼又是你!!我欠你多少自己講!!」亞瑟一起床就看見灣娘,理當是開始對灣娘大吼。

「奇、奇怪喔!!! 我又幹嘛了!!?」灣娘已經惱羞成怒,明明知道這問題的答案

卻又拉不下臉道歉。

「算了啦!! 我早就知道你會怎樣啦!哼!臭女人!!」亞瑟意起上次的經驗,決定不跟灣娘計較了。

「哼!! 偽紳士大笨蛋!!」灣娘聽到亞瑟這一喊,腦羞了極點,留下這一句就跑出房間。

「哼!!」亞瑟同樣也跟灣娘賭氣。


---------------------10分後------------------------------

 

亞瑟坐在沙發上,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沙發上,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OS:怎麼辦啊!! 明明不想和她鬧的這麼僵,可是卻又忍不住...

   阿阿阿好煩阿啊!!!!


◆◇◆◇

 

在房間的灣娘,一個人蹲在地上,只把臉埋進屈膝的腿上。


OS:可惡!! 為什麼我要這樣! 雖然我是錯了啦

   可是就真的拉不下臉道歉,可惡為什麼自己那麼不坦率!!

   到底該怎麼辦啦!!!

 

◆◇◆◇10分後◇◆

 

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的亞瑟,突然看到一抹粉紅色的身影。

亞瑟看到這其實也知道是誰,只是他在等那個女孩過來。

過了很久,那名女孩依舊站在那個門腳旁。

 

亞瑟終於忍不住,跑了過去。

「喂!! 你到底要站在這裡多久阿!!」亞瑟終於忍不住性子,跑了過去。

「你 ,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灣娘被亞瑟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一時結巴了起來。

「不知道才奇怪吧!!你站的地方也太明顯了吧?!」亞瑟想起剛剛那抹粉紅色身影,一直來回走動

讓人想不注意也難。

「是嗎??!! 是你一直故意看我吧?!」灣娘抓住弱點,想要在言語上取得優勢。

「嗯??!!我才沒有!算了不想跟你計較了!!」亞瑟一聽到,耳根瞬間燒成紅色,他不可否認他的確不時向她望。

「妳到底來這裡幹嘛?」亞瑟問了灣娘。

「我是來和你道歉的。」灣娘臉蛋瞬間燒紅,最後幾個字說的極小聲。



                

=======後記====================  

 12/3:恩..剛剛覺得靈感來了現在又不見了,晚點繼續(≧口≦)/// 衝阿阿!!!!!(熱血樣
         (剛剛看到我差一天就一個月就沒有更這篇了耶!!)

重點是:

以後的更文會在此篇文章中更新,不會另發新文!!

繼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