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6770401.jpg

                              (此圖是找來的,如侵權請告知 )↑↑超帥的!!!!!!!

 

 

 

 

--------------------正題開始------------------------------------------------------------

恩...........好久沒更新的 囧!!!!!!!!!

明天要開學了阿 ~~~   小窩可能不會常更新~~ 

一.二禮拜一次!?

但是我會每天來看一次~~>W<     有留言會盡快回復

很感謝來看我小窩的人!! 

這幾天的事情報告↓↓

8/2×     去百貨公司的遊樂場  贏了一千多張的彩票~~~

我好像花了幾百塊...........好浪費(迷:

8/27      熬夜打電動←迷:不應該!!好孩子不要學!!

 生活真無趣~~(自爆

話說BASARA我終於把雜賀大姐的惡搞武器練到了!!!!!!

哈哈~~熬了不知多久的夜才練到= =

-----------------分隔線--------------------------

最近好像都睡眠不足(怪誰!!!

好累!!!!!!!!!!!!!!~~~~~~~~~~~~~~

欠的東西↓↓↓

---------------------

英灣   他  (快了

香灣   笨笨點文  (大綱!!!

----------------------

最近想寫點文.........

有好多妄想在我腦裡~~~~~~

有一天應該會生出來~~>W<(幹

----------------------------------

先發~~~等等再來補>W<☆

 小窩的公告也會更新~~

我先去曬衣服(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