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篇

★是看了這篇(點我)才有靈感ˊwˋ

★依然無腦(慎入

★大概虐心(注意

★我到底在幹嘛ˊwˋ 說好的all灣呢?

★超級小短篇

 

 

很久很久以前,我的願望就是能和哥哥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

可是到底會什麼,哥哥會這樣躲避我呢?

 

「哥哥,來跟我結婚好不好?」

 

「妳、妳不要這樣好不好!!!」伊凡說完就馬上跑走了。

留下獨自一人的娜塔莉亞。

 

哥哥每次都這樣,永遠看這前方的的傢伙

卻一次都沒有回頭看我過,所以一定是我不夠好。

我每次只要一靠近哥哥都立刻躲開,這到底是為什麼?

 

有一次,我看見南方的那些傢伙

在哥哥旁邊,笑的很開心而哥哥也露出我從沒見過的笑容。

我心裡真的覺得很不高興

是忌妒? 還是羨慕? 還是恨自己無法讓哥哥有這種笑容?

在沉靜自己的世界時,發現自己的雙手已經把手中的小刀

已經射向哥哥旁邊的那些人。

哥哥也已經擋下那些小刀,慢慢向我走過來

 

啪!! 

我摸著被哥哥打的紅種臉旁

 

「娜塔你不要這樣鬧了!!!!」

 

__________哥哥真的生氣了

再那一瞬間我明白了

哥哥一再拒絕我的原因。

我也明白了,哥哥其實根本一點都不需要我。

對他來說我只不過是一個煩人精而已。

 

如果哥哥不需要我,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在這世上呢?

我跑走了

我用力跑走了

 

滾燙的淚水滑落臉龐

明明一告訴自己不管怎樣一定不準哭

因為要裝成自己非常堅強

 

我可以

就這樣一直跑,可以嗎?

-----------------------------

好煩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